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Sunday, May 23, 2010

邋遢是一种艺术

我是个邋遢的女生
你只要跟我住在一起超过三个月就知道了

因为你会看到桌子上的tissue~
你也会看到堆积如山的衣服和裤子~~
时不时忘记冲大便~ 然后看到大便在马桶浮下浮下~
看到一个对家居生活很随便的一个女生~~~

不知道这样的女生有没有人爱。

我还记得,星期五的早晨,大概三点多吧~
我和我家的小慧在吃我们的汉堡~

吃着吃着,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双手都拿着汉堡
本来想用右手捏住鼻子的
可是手油油的~
我不想弄脏我的鼻子~

当我还没思考完,自然反应我转去右边然后就 “啾”了~~~

(我的右边是一片落地玻璃~)

当我啾完,睁眼一看,我就知道我完了。

因为我看到菜渣~ 面包碎~ 肉碎~ 都黏在玻璃上了~

我不知道身后或者镜子对面的人有没有看到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看着我家亲爱的小慧

我也没管她的反应怎样
我自己就先笑了
因为实在太好笑了!!!!

最后,她的反应真的带不出任何明确的信息。

不过,我深深的觉得,如果那天坐在我前面的是个男的话......

所以自从这件事之后
我每天都在想,也很好奇
如果那天坐在我前面的人是个男的话
他会有怎样的反应和表情
他会有何感想~~~

不过,无论怎样,我不会讨厌自己啦

所以,我身边的朋友,你们继续受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