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Sunday, August 22, 2010

迷茫的时候

人活着,怎么可能不迷茫。

人何时何刻,都在迷茫。


未来,我迷茫着,
我能不能够实现我的野心?

爱情,我也迷茫,
做自己还是当个有人爱的自己?

家庭,更加迷茫,
我希望他们一个都不少,永远留在我身边。

友情,本来就是迷茫。
到底要把它译成生命的过客,
还是生命的宝藏?

我,就是迷茫。
因为我是个坚决不定,爱犹豫不决,自大又记性不好的疯子。
怎样才能确保自己在这恶兽丛林走下去?

虽然很多迷茫,
可是坚信那一套。

累的时候,停下脚步歇一歇。
你将会得到你要的答案。

我会走下去,因迷茫只是朵乌云;下雨了,我还能看见阳光的照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美丽漂亮的珊珊在那里?!?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