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和世界变成陌生人

我本来和世界是好朋友。
可是,经过生活的挑拨,我和世界开始吵架了。

生活的朋友,欲望。他不断的跟我讲世界的是非。

不只是生活和欲望,偶尔会路过我门前暴躁和郁闷也如此。

就这样,我不断的被他们影响。
慢慢的,我对世界越来越模糊。
我开始忘记世界长什么样子。
我开始对世界失去信心,每每都在怀疑世界曾说过的话。

世界对我发脾气,他开始责备我。
世界说:我一点都没变,我从以前就是这样了!变的是你!你每天和暴躁聊天,变得和暴躁一样任性。你经常和郁闷逛街,结果连睡觉也像郁闷!你还和生活妥协,他说什么你就什么!还有,羡慕欲望的你,结果变得跟欲望一样,不切实际!

世界责骂我。
世界说我只期望不劳而获。
世界说我只懂得享受不懂得打拼。
世界说我固执不懂得思考。


认真地回想,世界还真骂得对。
可是世界,我要如何变回原本的自己呢?

我和你的距离已经拉远了,我已经习惯和生活、欲望、暴躁,还有郁闷作朋友了。

怎么办?









你要和挑战为伍。
你要和阔达多聊天。
你要和恒心作朋友!






回去的路,你已经告诉我。可是这条路,很难走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