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Monday, January 3, 2011

销声匿迹

想要从这世界上消失

不是死掉
而是从认识我的人,
从他们的生命中消失。

家人,朋友,所有知道我的人。

想要到一个宁静的空间。

只有空气、水、寂静的生命体。

沮丧,
活着,但却找不到一个心灵的伴侣。

这世界上,找不到一个“认识”我的人。


从前你认识我,如今我却已改变。
现在你认识我,但你又不了解我。
未来你认识我?会吗?可能吗?可以吗?


太沮丧了,体会太多的失望了。
就让我跳过这些磨难吧。

一个人,也许真的好一点。

至少,有我,认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