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又一次...







反复地问自己
为什么我要那么在意
为什么要做那么多无谓的东西
到底为了什么
反复地问
结果得到的答案是朋友
朋友?
到最后我做的一切值得吗?
值不值?
我生气
我伤心
到最后为了谁?
为了自己?
一直以来
原来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顾虑的太多了
我所担忧的
原来都不是那么一会事
我错了....
我彻底的错了
原谅我
我不是你们
你们也不是我
我们不了解彼此
我不应该这么多事
我做得太多了
够了
真的够了
累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就好啦
好好地安息吧~

明年今天我会去拜你,
放心,you are not alone xP


D

BIng said...

妈的!

是咯
im nt alone~

我们约定好了的嘛
你死了我才舍得死
你也说过会葬在我隔壁
所以我真幸福啊~

Anonymous said...

哈?你精神有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