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七夕情人节








七夕情人节





一个令人感动的节日





在这美丽的一天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种“十月芥菜”的感觉






每个人都期待在这一天





遇上自己这一辈子的最爱









对我来说~





简直就是 屁 !!!










除了4月14的黑色情人节之外








其他的情人节对我来说都是 屁 !!!







哈!哈!哈!







单身万岁!!!!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