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没有food~ 没有drinks~






我们一起渡过了没有food和没有drinks的日子




除了饥饿之外




除了努力拼斗之外




还有无数的笑料和快乐~







印象深刻




“我们一起混过的日子~”





我的“钱多多 sdn bhd”





还有我的“嫖妓客栈”~





我两位得力“妈妈桑”~





还有舞技一流的龟公“阳阳”~






还有还有


我的大枪~


虽然当时后不知跑去哪里~



也没跟它合照~



T.T 可惜~







还有我的“leng ” ~



“疯哥”~



虽然当时他顾着kao女没帮我看好钱多多公司~



我“不会怪他”~









当然


没有以下这位也就失去了意义
(我应酬讲下而已)



嫖妓客栈的守门人



“淫王”~~~








还有下面这位“妈妈桑”



真是爱拍照~










nanaNa !
我出场了~
各位掌声欢迎欢迎~
“老大”~~







还有我的得力助手~
“龙姐”~~

“一起有food和drinks的日子“~















































玩媒家族~
继续努力!!!!




4 comments:

said...

yeah yeah~
明年要继续加油~
我们是最棒的。。
muackzzz...

lynn said...

怀念。。。。
除了怀念,还是怀念。。。。

DaoKang said...

应酬下就别放啦~

我“不会怪你的”

BIng said...

kei:
哈哈
明年阿~ 再看看咯。。。
怕明年很忙~

lynn:
是咯
真的蛮怀念的
大家一起玩~

dk:
哈哈
我喜欢放阿,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