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Friday, August 28, 2009

值得与不值得~







首先呢




花了十块钱




感觉真的很不值得阿








同学们




你们要加把劲阿~





号称学院第一大团





该不会只有这些吧?





大家要看的不是你们自high





是一场漂亮的表演~











另外





值得的十块钱





这套戏实在是太好看了!





喜欢看horror movie的朋友





这绝对值得去看啊!





《orphan》







无论是故事背景还是人物演技





每样都是超好的!










好笑小故事




我,从戏院走出来




有两名男士在我后面讨论这套戏




他们这样说:



男士A:这套戏不错哦~



男士B:是啦~蛮刺激的~



男士A:哈哈,是咯是咯~

不过我原本没觉得很刺激的

是那几个女生在那边看到很刺激

我就跟着刺激起来~




哈哈哈哈哈!





没错,那几个女生就是我们家啦~~




跟我们看戏多好啊~




还可以带动气氛叻~





再一次热情推荐




大家的得空要去看这套戏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