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Monday, August 31, 2009

My Merdeka ~







我的国庆日



被骗回kajang



待在无人的屋子里渡过~








宁静




享受~




不用上课




不用梳妆




穿着松垮舒适的衣服




做我爱做的事




这简直就是最幸福的事~









吃我爱吃的“辛辣面”~~!!!






看一看搞笑无厘头的终极三国~




接下来再享受我最爱的时光~




comic time~~





我最爱的漫画~



naruto~~~










如果天天就这样过那多好啊~




4 comments:

DaoKang said...

慢慢等~

BIng said...


我在等啊
每天都在等
每天都等今天~

Casuarina 卡卡 said...

大家都过了一个好无聊的国庆日……

BIng said...

哈哈
是咯
今年的国庆日还真无趣~
没烟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