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Monday, October 12, 2009

那一天的19...





十九岁


告别了疯狂的18


剩下的


依然是疯狂的岁月




这人生第一天的19岁


在这一天


差点中saman


结果白白给了三十块


这一天


没看到想看的戏


这一天


没看到想看的“车震”


这一天


有的...


就是和姐妹在一起


坐在old town聊天


谢谢你们陪我游车河


也谢谢在家等我的宝贝们


虽然最后你们等不到


哈哈 ><




特别的19


这一天


充满起司~


吃了好多起司~~~


B-12买起司给我

(kei & fanny~ 你们也算是B-12的哦~)


我自己又买起司给自己


我妈也买起司给我


哈哈


感动~


因为你们知道我喜欢吃起司~


(如果我胖了我一定会说是你们的错~~)




特别的19


和好姐妹出去逛街


疯狂的购物


很久没这样聚在一起了


真的很怀念


谢谢你们


简单的几个小时


让我感觉好像回到了以前


很轻松~


爱死你们!!!!




当然


传简讯给我的宝贝们


打电话给我的阿鱼~


在facebook留言给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比预期中多很多的祝福


我会好好收着 ^^




19


我告诉自己


19的自己


要开始用功

(所以接下来你们都会看到被退学的我去上课了~)


19的自己


要开始减肥

(所以接下来都不要对我仁慈~ 狠狠的骂我胖!)


19的自己


要开始学会拿起和放下

(拿起负责任的态度、放下无谓的尊严)


19的自己


从新开始


再一次走到原定的轨道上


让希望的列车


再一次的往梦想开去 ^^






3 comments:

said...

没有留一点Cheese给我~

DaoKang said...

切!没有谢让你可以顺利游车河的那个人~

BIng said...

kei:
haha...有啊~~~
我明天拿给你啦~

dk:
哈哈。。。
是是是~
谢谢伟大的dk~
eh!可是你都没有跟我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