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Monday, October 5, 2009

我的家人 ^^

我的家
怪怪的
不信?
你们看~



住着一只猪头~
我们家
也很开放~
上大号也要拍照~

是谁?
我们家的新住客
宝儿~
我们家
傻傻的~

这叫“蛙装”~
还有
我们家
蛮暴力的~


虐待新住客二号
阿蛙~

其实
我们家
也有和谐的时候
大家都相亲相爱~

他们是

咸蛋、小黄、阿蛙和蛋黄~



咸蛋:喂阿蛙!坐好来!你的肚腩都露出来了~
阿蛙:没关系啦~这叫肚腩美~



阿蛙和蛋黄比较相处得来

这两人的主人
每天都在那边眉来眼去
明明两个人都在家还要msn
分明有路~
ah fish阿~ 他们背叛你啊~
keke ><
我们这一家
永远的 B-12
(ps:阿鱼,少了你的饼干啊~)
(自己photoshop key进去~)

1 comment:

Jun said...

是咯~分明有路~还跟我说没有~背叛我的女人~哈
好想你们~
怎么没看到风尘女子的口水布?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