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未来



未来


你知道它长什么样子吗?


你、我都不知道...




听过这么一句对白


到底


明天和未来


哪一个会先到?




那么?


是明天呢?


还是未来?


你知道吗?




没人知道




对于未来的模糊


你害怕吗?



没有人知道未来会怎样?



对于我


未来


就是现在你所做的


未来


就是现在所努力奋斗得来的


因此


我在意的


不是未来


是现在


因为我没有牵绊




朋友


未来你我都不知道会怎样


但是


你会拥有一个属于你的未来


你也要相信


有信就会实现


你不是说过吗?


信心,是一点一滴建立起来的


未来也是如此




让我们一起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