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开心~





坐在电脑前


反复的想


我到底有多久没出去吃晚餐了


天天都是泡面~ 泡面~





突然


有个念头


转个身


看着我们家阿慧


不如...我们今天出去吃


去吃sushi~




好啊~~~~~





哈哈


阿慧说


每逢月头


我们都是富婆


趁月头有钱


去狂吃一番~




到了sushi king


还真的是狂吃




这是


有心痒痒的


我又跟阿慧说


不如...我们今天富婆到底


等下就去starbucks买喝的




哈哈


那位富婆也疯了


好啊


等下我们去secret recipe买cake吃




结果我们还真的买了


做富婆疯了


两个小时内就花了这么多钱





接下来


大家不用怀疑


我们会吃泡面过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