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雨和我



我喜欢雨天


因为雨天没有阳光的太阳仔


雨天


总是飘流着我喜爱的凉风



下雨时


嘀嗒嘀嗒


沉醉在这优美的自然声乐


小雨时


我爱走在路上陪伴它


和小雨一起玩


大雨是


我喜欢躲在床上


让大雨掩盖我的眼泪



雨天


很像我


不对


是我像雨天



我像雨一样


阴晴不定


时而大...时而小



我像雨一样


摇摆不定


风小子往哪里跑


我就往哪里去



我像雨一样


小雨时滋润大地


开心时哈哈闹闹


但大雨时狂风暴雨


愤怒时大吵大闹



我和雨


是好朋友


雨总是适时地出现


小雨总是带着风仔把我的烦恼带走


偶尔


会嘀嗒嘀嗒的跟我说个不停


大雨总是响亮地提醒我


其实温柔的它在掩盖我的泪


不让别人发现我的呐喊






它知道我寂寞


最近


它每晚都来陪我


响响的嗒嗒嗒帮我掩饰杂乱的声音


嘀嘀嘀的哄我入睡





不需要再嗒嗒嗒了


我跟你一样


随风去、随风走


我无所谓




不过




别离开我


因为你不在


蚊子都会找上门


而且


我会失眠


继续


继续的嘀嘀嘀


跟我说你的故事


我愿意听


直到睡去



这一晚


让我们这样的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