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 是 我

My photo
潇洒是我的名字~ 魅力是我的武器~ 笑声是我的呐喊~ 你们...是我的“leng”~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很high啊~~~


哈哈
很high啊~~~

一天没睡

我就是有这种毛病

一不睡整个人就疯了~




看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
一下子就早上了
跟傻傻的阿慧
两个人传着睡衣跑去吃早餐~

我还穿boxer叻~

幸好没遇到学校的人~


去我爱吃的nasi lemak ^^

来一杯冷冷的teh ice~
真爽 !

还一边吃一边看报纸呢~

好像个aunty~
----------------------------------------------------------
九点了

悠闲得去上课

难得我会去上早课

那是因为有quiz咯



结果

最后还是交白卷

早知道就不去了

不止浪费我的时间
还荼毒我宝贵的眼睛

看着一条青青的东西

和两条“蛙腿”

(阿姗讲的~)
哈哈 ><
-------------------------------------------------------
这么闷
当然是逃课啦

我们回家去~
就在33开门时

我看到楼梯口有东西

咦?

有个手...在...动?
咦?

有个头探出来~
光头的!


噢!


又是他!


死鸟客!


这时
我跟33说
那条“飞机友”又来了~

33的反应:
啊啊啊啊~~~~
真的啊?
(她立刻开门冲进去)


结果
另外一扇门没开就被死鸟客吓倒站在我旁边叫
最后
门时我锁咯
这一次
近距离看到“飞机友”
他妈的!
“精”啊~~~~
瞪了他一眼
ooi了他一声
他正要转身走了
趁现在
我说了一句:kecilnyaaaaa~
哈哈哈哈
一直ooi他都不要回头看我
失望~


回到家
分享我们的“鸟验”

最后
我们决定去找鸟
这行动名为“搜鸟”~



可是...

唉~
找不到啊~
可惜啊~
人家还带了瓶热水给“鸟”喝啊~

失望~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OOPS~

应该是

“不是我的老鸟一去不回来~~~~”



下个月头
我们再来“搜鸟”行动!


1 comment:

门号619 said...

人家怕嘛
有那样的反应很正常~
我胆小T_T